楊子儀被三立封殺「4天前發文洩端倪」 PO觀音佛祖照寫下7個字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楊子儀客串演出三立30周年大戲《天道》,飾演江國賓年輕時代,戲份頗重,今三立發聲明「終止與楊子儀一切合作。」等於形同封殺。楊子儀主持、戲劇雙棲,近年來戲約不斷,戲拍一半突然退出,這狀況在演藝圈不多見,有網友發現他臉書4天前有發文,寫下「惜緣、惜福、不束縛。」並且附上神明圖,表達自己心境,似乎洩一點端倪。

▲楊子儀4天前發文「惜緣、惜福、不束縛。」(圖/翻攝自Facebook/楊子儀)

▲楊子儀4天前發文「惜緣、惜福、不束縛。」(圖/翻攝自Facebook/楊子儀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楊子儀的角色是否會換角,或是戲份刪減,三立回應:「劇組還在調整中。」《天道》遠赴泰國取景,還有許多大場面的橋段,主角岳虹、張銘杰與江國賓跨越四十年的愛恨情仇,年輕時代邀請范宸菲、李運慶及楊子儀客串,是劇情主軸,今三立突發聲明,「擔綱回憶重要戲份的楊子儀無法繼續演出,這將導致《天道》損失嚴重,也影響拍攝時程,因此三立決定即日起終止與楊子儀一切合作,目前進行中的項目包含綜藝、戲劇等也即刻中止。」

▲楊子儀退出《天道》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楊子儀(中)退出《天道》拍攝。(圖/三立提供)

是否拍攝過程不愉快,或是有其他考量等,楊子儀經紀人低調不回應。楊子儀回覆《ETtoday星光雲》,「非常感謝三立給予的肯定與機會,因珍惜一切得來不易的緣分,都盡可能配合調整。只因後期已有既定個人規劃與安排,實難再追加客串演出《天道》,希望將來還有合作的機會,謝謝!」對於被封殺一事不多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