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男半夜4點出門「墜落6m高」金母橋 消防緊急吊掛救人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台中一名24歲男子疑似精神狀態不穩,今日凌晨獨自出門墜落金母橋,所幸意識清楚獲救後送醫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金母橋今(28)日凌晨4時許傳出男子墜橋案,一名24歲男子在金母橋上因不明原因,墜落約6公尺溪面,警消獲報到場後,發現該男受傷、意識清楚,消防局大誠分隊出動吊臂,以頸圈、長背板固定患者後吊掛救援至路面,並送往中國附醫治療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▼ 該男從橋上約6公尺處墜落,命大獲救;金母橋是連接北區與太平區重要橋樑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台中消防表示,現場由大誠分隊小隊長羅榮杰率2車7人前往搶救,到場後先確認患者狀況,以頸圈、長背板固定患者,再使用吊臂以及籃式擔架將患者運至橋面。太平分局指出,案發當時警方趕緊通知男子父母到場,該男疑似因精神狀態不穩,獨自出門後墜橋,消防人員成功救援後送醫治療。

●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