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洋爆熱戀小8歲王楚然「被目擊海邊接吻」!同遊馬爾地夫…網挖曖昧2線索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楊洋2016年以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紅遍全亞洲,一躍成為大陸娛樂圈的頂流男星,感情生活也因此備受關注。他近日便被爆料熱戀小8歲女星王楚然,有網友聲稱在馬爾地夫目擊兩人於海邊接吻,但也有粉絲認為這可能是因新戲傳出的緋聞,雙方工作室至今仍無回應。

▲▼楊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楊洋)

▲▼楊洋和王楚然被爆出戀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楊洋、王楚然)

▲▼王楚然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楚然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最近在微博爆料,偶然在馬爾地夫的飯店巧遇王楚然,稱對方一看到大陸人臉孔就立刻離開,似乎相當害怕被認出來,沒想到還被發現是和楊洋一起來的,而且不只一名網友偶遇這兩位明星。

▲▼楊洋,王楚然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吃瓜衝浪日記)

▲▼網友透過王楚然和孟阿賽的自拍照,推斷出她和楊洋同遊馬爾地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吃瓜衝浪日記)

▲▼楊洋,王楚然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吃瓜衝浪日記)

另一名網友則爆料15日抵達馬爾地夫的飯店時,楊洋和王楚然就已經在那裡了,當晚在餐廳巧遇王楚然,隔天甚至目睹楊洋和王楚然在海邊接吻,「他們一共8個人一起去的。」

消息傳開後,「楊洋王楚然戀情」立刻登上熱搜,有網友挖出王楚然前陣子上傳的自拍照背景,疑似和馬爾地夫的某飯店裝潢雷同。還有粉絲發現同行友人包括楊洋的好友孟阿賽、以及曾合作《特戰榮耀》的班長夫婦。

▲▼楊洋,王楚然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吃瓜衝浪日記)

▲《特戰榮耀》班長的老婆也有PO出在馬爾地夫玩的畫面,但目前已刪除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吃瓜衝浪日記)

孟阿賽前陣子發文透露在馬爾地夫,還被眼尖粉絲抓包墨鏡反射出楊洋的身影;《特戰榮耀》班長的老婆前陣子剛好也PO出去馬爾地夫旅遊的影片,畫面中剛好有8個盤子,恰巧與爆料的同行人數相符,但目前已刪除,讓這段緋聞的真實性更加引人疑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