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睽違4年多!杜蘭特有望周三回歸接力上演「詹杜對決」

▲▼ 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太陽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預計在本周三(當地時間)對灰狼時復出,更令人興奮地是,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指出,杜蘭特有望4月7日出戰湖人,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上演睽違4年多的「詹杜對決」。

杜蘭特自今年3月初一次賽前練習上籃不慎滑倒,左腳踝因此受傷腫脹缺陣至今,等待近1個月,終於盼到好消息,查拉尼亞在節目上透露,杜蘭特有望在3月30日對灰狼時回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杜蘭特的目標是周三對灰狼時復出。」查拉尼亞說,「他打破太陽此前宣布的3周傷復時間評估,我們可能會在4月7日於洛杉磯看到詹姆斯對陣杜蘭特,讓我們拭目以待。」

由於兩人近年傷病問題和分屬東、西區,上一次「詹杜對決」已經是在2018年12月26日的聖誕大戰,當時杜蘭特還效力勇士,主場迎戰作客來訪的紫金大軍,杜蘭特該役砍下21分7助攻,詹姆斯則繳出17分13籃板率湖人以127比101贏球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