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空戰天后」怯戰艱困選區? 徐巧芯:我也不會叫費鴻泰選桃園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日喊話,歡迎年輕朋友投入艱困選區,卻讓外界質疑自詡「神擋殺神、佛擋殺佛」的北市議員徐巧芯卻不敢挑戰艱困選區?徐今(28)日回應,自己本來就是松山信義區的議員,既然選擇選區就不應該跳來跳去,這是政治人物基本誠信原則,「就像我也不會叫費委員去桃園或哪邊參選,我知道他是這區的議員出身再到立委。」

▲市議員徐巧芯、羅智強於永春里替里民出遊送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市議員徐巧芯、前市議員羅智強於永春里替里民出遊送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徐巧芯今日一早與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一同送車拜票。被問到對於下午黨部協調有什麼想法?徐巧芯表示,還沒有決定,等到協調會結束後再說,協調完再跟各位公布;當被問及,為何請先生代表出席協調會?她則說,基本上協調的話,對方通常也都不是自己去,協調幾個主張想好就好,沒有非得自己去的必要性。

朱立倫喊話,歡迎年輕朋友投入艱困選區,國民黨團今日更召開「青年世代扛前鋒 艱困選區我衝鋒!藍軍新勇士出征」記者會,讓外界質疑自詡「神擋殺神、佛擋殺佛」的徐巧芯居然不敢挑戰艱困選區?徐受訪指出,因為自己本來就是松山信義區的議員,既然選擇選區就不應該跳來跳去,這是政治人物基本誠信原則,「就像我也不會叫費委員去桃園或哪邊參選,我知道他是這區的議員出身再到立委。」她強調,自己的建議是2024團結一起共好,「我在國會,費委員進內閣,2024一起打下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