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又是你?通緝犯7天被相同員警逮2次 衰嘆:歹路不可行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唐姓男子因安全帽扣子未扣好,被員警攔查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1名唐姓男子因案通緝,17日遭台中市第二警分局員警逮捕歸案,不料7天後,唐男24日深夜因騎車安全帽未依規扣上,又被同樣2名員警逮個正著,且查出唐男於20日又因另案被通緝,由於雙方實在太過「有緣」,讓唐男直呼「歹路不可行!」

台中市第二警分局表示,警員蔡孟修、方公政24日凌晨,巡邏行經北區自由路、雙十路口時,發現一名男子與朋友雙載騎乘機車安全帽帶未依規定扣上,立即上前攔查,員警看到男子立即覺得眼熟,經確認身分,發現唐男是7日前才剛被抓到且已歸案的通緝犯。

查詢唐男資料後,員警驚訝發現,唐男在短短7天內竟然又被地檢署通緝中,唐男一臉懵然告訴員警「我有去法院了阿!」原來唐男是因另案於20日又遭地檢署另行發布通緝。唐男向員警表示「我跟你們派出所太有緣了!」竟在一周內連續被相同的員警逮到,隨後員警將唐男依法移送至台中地檢署歸案。

台中市第二警分局長楊川強調,掃黑、槍、毒、黃、賭、打詐及肅竊,維持治安平穩是警方的核心工作之一,為宣示強力打擊犯罪、掃除黑幫的決心,強化查緝毒品、通緝、槍枝等不法案件,給市民一個安全及穩定的生活環境,也呼籲不法分子切勿心存僥倖,法網恢恢疏而不漏,歹路真的不可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