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不刷牙洗澡還偷聞女兒內褲 妻忍27年才解脫

記者黃翊婷/新北報導

人妻小梅(化名)指控,結婚之後才發現丈夫阿強(化名)衛生習慣不好,長年不刷牙、洗手、洗澡,還會猥褻女兒、聞穿過的內褲,考量到老公至今已離家3年,因此決定向新北地院訴請離婚,並獲得裁准。

▲▼10多名女性淪為「魔王」的性奴隸,被迫與其他男性進行性行為。(示意圖/CFP)

▲阿強曾對女兒伸出鹹豬手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案當事人無關。)

小梅在判決書中主張,和丈夫是在27年前結婚,婚後才發現丈夫生活習慣極差,長年不刷牙、洗手、洗澡,還曾猥褻女兒、聞女兒穿過的內褲,加上脾氣不好,經常簽賭、欠錢,卻從未負擔家中經濟,甚至偷偷將名下的不動產賣掉,離家出走之後也未告知家人要搬到哪裡,至今已有3年沒有回家,她認為這段婚姻已經無法維持下去,因而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。

而阿強經過合法通知,並未出庭或提出任何書狀聲明、陳述。

夫妻倆的女兒證稱,父親開始賭博之後就會對她毛手毛腳,例如把手伸進褲子裡,衛生習慣也不好,都不刷牙,平時沒有工作,所以沒有提供生活費,都是靠母親賺錢養家,「他自己有一間房子賣掉了,賣掉的錢也沒有給媽媽或我」,如今人失蹤了,家人都不知道父親在哪裡。

新北地院法官認為,母女倆的證詞大致相符,加上阿強經通知並未出庭,因此採信小梅的說法;考量到阿強有簽賭惡習,在外欠款、擅自出售房屋並與妻子分居,且至今都未與妻女聯繫,可規責程度較重,最終裁定准許小梅的請求,判准兩人離婚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● 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關心您: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、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立刻撥打110報案,再尋求113專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