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「費芯」了!今啟動協調 徐巧芯派先生出馬:爭取全民調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北市立委黨內初選今(28)日下午將啟動協調,黨內互打激烈的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選區,議員徐巧芯與現任立委費鴻泰都不會親自到場,將派代表協調,而徐巧芯將由先生代表他出面。徐巧芯上午受訪時再次表態,認為全民調比較快,也比較省錢,會盡量爭取。

▲市議員徐巧芯、羅智強於永春里替里民出遊送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市議員徐巧芯、前議員羅智強於永春里替里民出遊送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徐巧芯今日一早與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一同送車拜票。被問到對於下午黨部協調有什麼想法?徐巧芯表示,還沒有決定,等到協調會結束後再說,協調完再跟各位公布;當被問及,為何請先生代表出席協調會?她則說,基本上協調的話,對方通常也都不是自己去,協調幾個主張想好就好,沒有非得自己去的必要性。

擅長打空戰的徐巧芯主張全民調、不過深耕基層的費鴻泰希望依照黨機制三成黨員加七成全民調。徐巧芯再次解釋,全民調比較快,也比較省錢,自己會盡量爭取,但也不知道結果如何,還是要看看協調過程。但據了解,若協調不成,就依照台北市委員會的開會協調小組決議,或回歸維持黨的三加七提名機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