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行前擺攤賣榴槤 他「迴避員警眼神」慘了!謊報身分被戳破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分局員警26日下午6時許,發現1名攤商在昆明街、成都路口違規擺攤,上前取締時攤商想逃跑,被盤查還謊報身分蒙騙警員,最後查出男子身揹6條通緝罪名,還因其中2罪被判刑8年半。

警方調查,62歲謝姓男子26日下午6時許,於萬華區昆明街、康定路口擺攤賣榴槤,警員執行金融機構巡簽出來,發現謝男違規擺攤,且謝男眼神不斷迴避警員目光,警員認為可疑而上前盤查。

▲▼6條通緝的謝姓男子,共計遭判刑8年半,躲到萬華賣榴槤被警方盤查逮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▲6條通緝的謝姓男子,共計遭判刑8年半,躲到萬華賣榴槤被警方盤查逮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謝姓攤商報出身分證字號,警員發現他謊報資料,經過確認之後,謝男才吐露實情,原來他身揹6條通緝,其中2條遭判刑8年6個月,因未到案執行分別遭苗栗地檢署、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。

▲▼6條通緝的謝姓男子,共計遭判刑8年半,躲到萬華賣榴槤被警方盤查逮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▲謝男被警方盤查還謊報資料被警員當場戳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了解,謝男幾乎都是詐欺、商業法遭判刑,或者沒有到案開庭,從2020年起遭因商業會計法遭台北地院發布通緝,接著還陸續涉及詐欺、稅捐稽徵法等案,都沒有到案開庭或執行,警方訊後依照通緝罪名解送相關單位歸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