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谷翔平奪冠提到台灣、韓國 韓媒分析大谷高人氣關鍵

▲大谷翔平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大谷翔平在經典賽奪冠後,人氣水漲船高,尤其是「奪冠感言」提及台灣、韓國等地,讓他圈粉無數,韓媒《亞洲經濟》撰文分析大谷翔平風靡全世界的原因。

大谷翔平在經典賽奪冠後,被問起日本棒球將更受矚目,他卻說:「我覺得不只是日本,還有韓國、台灣、中國其他國家,希望這座冠軍,可以讓他們更喜愛棒球一點。」大谷高格調的一席話,讓許多球迷大讚有風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只在台灣深受球迷肯定,這席話在韓國也圈粉無數,韓媒指出這段話讓許多人很感動,內文提及「在日本已經成為棒球英雄,大谷翔平也在韓國捲起旋風。」

除了大谷翔平本身二刀流的球技之外,內文還指出大谷翔平的人格特性,足以讓他風靡全世界,「大谷不只受到棒球迷喜愛,他對棒球的熱愛、謙虛的人格特性,還有樸素的日常生活,都深受大眾喜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