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商務部長王文濤會庫克 願提供蘋果等外企良好環境

▲▼王文濤會庫克。(圖/翻攝自中國商務部官網)

▲王文濤會庫克。(圖/翻攝自中國商務部官網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商務部長王文濤27日會見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(Tim Cook),談到蘋果在陸發展、穩定產業鏈供應鏈等議題。王文濤強調,大陸堅定不移推進高水平開放,包括穩步推動規則、規制、標準等制度型開放,且願為包括蘋果在內的外資企業提供良好環境與服務。

在庫克之外,王文濤近期還會見多家知名企業,例如高通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安蒙、P&G董事長詹慕仁、輝瑞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艾伯樂、Kering集團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皮諾、Mercedes-Benz集團董事長康林松、寶馬集團董事長齊普策、雀巢集團首席執行官施奈德等外企管理層等。他同樣強調,大陸會堅定不移推進高水平開放。

這次庫克赴北京,主要參加中國發展高層論壇2023年年會,這也是疫情之後首次到訪大陸。上次訪陸時間為2019年10月17日,庫克當時是拜會大陸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。

日前,庫克在中國發展高層論壇上表示,蘋果公司和大陸30年來緊密聯繫,彼此是共生關係,也共同享受成長的果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