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災跳6樓逃生 巴西「27歲選美冠軍」慘死!4年摘9座后冠

▲▼27歲選美皇后Mayara Nitão遇火災跳樓逃命身亡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 瑪雅2019年開始參加選美比賽,成績相當亮眼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巴西27歲正妹瑪雅(Maya)曾九度獲得選美比賽冠軍,在社群媒體上擁有廣大粉絲,近日卻傳出死訊,因公寓發生火災,為了逃命從6樓陽台一躍而下,送醫不治身亡,家屬已經證實這項噩耗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,瑪雅位於聖保羅富人區藝塔迷畢(Itaim Bibi)一棟大廈6樓的高級公寓25日上午發生火災,火勢迅速蔓延。網路上瘋傳的畫面可見窗戶竄出濃濃黑煙,一旁的陽台也可見熊熊大火。

瑪雅本名瑪雅拉.尼塔奧(Mayara Nitão),母親安傑洛(Geraldina Kelly da Silva Angelo)事後受訪時心痛表示,「大火吞噬一切,她不敢穿過火舌。」她在火勢狂燒之下只能從陽台跳下,雖然馬上被送往附近醫院,最終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。

她23歲的弟弟則因吸入濃煙送醫治療,據稱狀況穩定,但經過一天後才得知姊姊喪命。瑪雅當初為了模特兒工作離家,也是她鼓勵弟弟和她一起搬到聖保羅讀書。瑪雅的父母事發後從東北部帕拉伊巴州(Paraíba)飛到聖保羅,就是為了親口告訴他姊姊的死訊。

▲▼27歲選美皇后Mayara Nitão遇火災跳樓逃命身亡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 火災發生時,瑪雅和弟弟都在公寓內。(圖/翻攝自IG)

瑪雅今年1月才獲得Sertão Paraibano地區選美冠軍,2019年開始參加選美至今已經贏得9座后冠。安傑洛提到,「她生來就會發光,是個明星,也是強悍的戰士,擁有堅強意志。」父親凱薩(César Nitão)則表示,「我一生的摯愛如今成為天上的一顆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