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鴻泰嗆她可去選總統 徐巧芯酸:我還沒有滿40歲

▲▼台北市議員徐巧芯10日下午受訪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。(資料照/記者黃軍瑋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惡鬥,北市信義、南松山現任立委費鴻泰開嗆對手議員徐巧芯,要她去選總統,而徐巧芯則反酸,自己還沒滿40歲,「我以為大家都知道40歲以上才能選總統」。

費鴻泰指出,區域立委選舉不能雙贏,只有一個人會出線,若國民黨想要贏得2024大選,應要謙卑站在人民的角度,贏取人民的支持,而徐巧芯「轉戰不分區或進內閣」的建議,國家是屬於全體人民的,不是她一個人可以去分權、分錢和位置,「建議她去選總統!當了總統後好好關心人民的感受。」

徐巧芯則說,「我還沒有滿40歲,我以為大家都知道這件事,或是我也以為大家都知道,40歲以上才能選總統,我謝謝費委員對我的肯定,他一定是非常支持我,也覺得我有相對應能力,才會鼓勵我選總統,但很可惜的是我還沒有40歲,沒辦法滿足他的期待,希望大家可以周知」。

國民黨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第一階段提名選區24日受理領表登記截止,據國民黨中央統計,此階段列入19個選區。國民黨強調,若選區有多人競爭,將依提名辦法進行協調、初選等作業,提名名單最晚在4月26日提報常會核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