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控騷擾霸凌網美 自封「全台最美中醫」回應了

林妍余(中)常上節目、與藝人合照,也常因此取消看診。(翻攝美妍中醫師臉書)

▲林妍余(中)常上節目、與藝人合照,也常因此取消看診。(圖/鏡週刊提供,下同)

圖、文/鏡週刊

林妍余侵害著作權的行徑不只於此,另名黃姓女中醫師也指控,林從去年12月開始,長期盜用她為病患治療的圖文,林還刻意把原圖上的名片裁掉,轉發到自己的臉書與IG,用來宣傳自己的美顏針,嚴重侵害她與病患的肖像權及著作權。

黃女發現後,發文要求林妍余下架,林雖配合刪除圖片,並將發給「台灣動作專家協會」的道歉文微修改後私訊給黃,要她接受道歉,還多次用不同帳號私訊黃,要她刪文,否則提告,強勢無理的作風讓黃不堪其擾,顧及雙方都是中醫師同業,黃最後委請律師發聲明警告,才讓林的氣焰稍降。

還有1名經常錄製健身影片、在個人頻道分享的健身教練C小姐,去年到林妍余任職的另一間診所看診,雙方本來只是單純的醫病關係,但因C小姐與診所院長認識,院長邀她推薦、業配商品,結果因此惹怒了林。C小姐說:「林妍余善妒,她不滿院長找我沒找她,因此對我懷恨在心,加上我曾糾正她對我影片的錯誤評論,讓她更生氣。」

林妍余被診所開除後,不少病患才敢私訊診所抱怨林。(翻攝中醫診所臉書)

▲林妍余被診所開除後,不少病患才敢私訊診所抱怨林。

C小姐告訴本刊,去年12月開始,林妍余不斷發「幻想文」攻擊她,在網路惡意抹黑她不專業、課程亂收費、吃人夠夠,而且每篇惡意攻擊的文章都公開標註C小姐,對她展開長期的精神騷擾與霸凌,C小姐身心受創,還必須接受身心科治療,為了討回公道,C小姐也對林提出誹謗等告訴,希望林能夠深刻反省、收斂。

林妍余則回應表示,指控內容和事實有諸多不符,「目前該案已在司法偵辦中,基於偵查不公開,一切靜待司法機關偵查終結,再對外說明。」

★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、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立刻撥打110報案,再尋求113專線,求助專業社工人員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全文】施暴同事、怒罵病患、抄襲文章 美女中醫師崩壞醜態現形
【美女醫暴走崩壞】毆同事罵病患 「全台最美中醫師」遭爆凶狠霸凌行徑
【美女醫暴走崩壞1】勒頸施暴被診所解雇 林妍余反控前老闆「不善良」挨告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