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張育成確定進紅襪開季名單 教頭:會守游擊有加分

▲張育成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張育成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張育成確定在紅襪隊開季名單中,今天在熱身賽打出1支二壘安打,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表示,張育成的身體健康,可以守游擊確實有加分。

紅襪隊本來在張育成與達爾貝(Bobby Dalbec)之間抉擇,在今天熱身賽出戰勇土隊之前,決定帶上沒有大聯盟春訓及還未打熱身賽的張育成進開季名單,把達爾貝放到3A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育成隨後在熱身賽先發上場打9棒守二壘,3打數有1支安打是二壘安打,在6局上敲出紅襪此役第1支安打,並在8局上打出游擊滾地球造成失誤上壘,之後被換代跑,紅襪在8局上攻下這場比賽唯一1分。

對於選擇張育成在開季名單,柯拉說,「事實上,張育成有游擊守備經驗,確實有加分效果,球隊只需要確認他的健康狀況。」

柯拉表示,張育成是在最好的身體狀況,雖然沒有春訓且熱身賽打席不多,但他在經典賽集訓及比賽,並且維持訓練,已經準備好今年球季。

紅襪官網指出,儘管張育成由於參加經典賽以及簽證問題,讓他在接近開打才加入紅襪,幾乎沒有在訓練營待過任何時間,但紅襪隊對他們決定選擇一名能夠勝任所有4個內場守備的多才多藝,而且可靠的替補人員充滿信心。

關鍵字: 張育成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