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田納西州國小槍擊案6死 28歲女槍手被擊斃

文/中央社納希維爾27日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首府納希維爾(Nashville)一所私立基督教學校今天發生槍擊案,當局指出,一位曾就讀該校的28歲女子持槍殺害3名孩童和3名學校職員後,警方擊斃了這位槍手。

▲田納西州國小發生槍擊案。(圖/路透)

▲田納西州國小發生槍擊案。(圖/路透)

路透社報導,官方尚未宣布這起槍擊案的可能動機。當地警方指出,這名女性槍手至少有2把半自動步槍和1把手槍。

納希維爾都會警察局發言人阿倫(Don Aaron)告訴記者,警局於上午10時13分開始接獲聖約學校(The Covenant School)發生槍擊案的報案電話,趕抵現場的警員可以聽到學校2樓傳來槍響。

▲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市(Nashville)發生小學校園槍擊事件。(圖/翻攝自推特@MNPDNashville)

▲28歲女校友闖入學校開槍,之後被警方擊斃。(圖/翻攝自推特@MNPDNashville)

兩名警員在學校的大廳區域向槍手開槍,這名女性凶嫌於上午10時27分死亡。

警察局長德瑞克(John Drake)後來將槍手形容為來自納希維爾地區的一名28歲女子,「她曾是這所學校的學生」,但身分尚未被公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