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承旭片場被罵慘!拍情慾戲認「脫衣服好難」 翻臉導演:你來演

【獨家】【脫戲好激情】挑戰情欲戲壓力大 言承旭感嘆脫衣服好難演

▲言承旭努力維持身材以及身心狀態,從近期的演出不難看出下了苦功。(翻攝自夏花微博)

圖文/鏡週刊

言承旭一開春就以網劇《夏花》迷倒萬千少女,劇中飾演粗獷園藝師的他,渾身散發費洛蒙,也有滿滿的情欲挑逗戲碼,但光是費洛蒙噴發的設定,就折磨死他。言承旭日前接受本刊越洋訪問,坦言好幾次在片場被罵慘,他忍不住翻臉對導演說:「你來演!」

言承旭從22年前的《流星花園》就是橫空出世的王子偶像,正當大家都以為他擺脫不了道明寺這個角色時,言承旭卻以《夏花》再度虜獲粉絲芳心,尤其這回和女主角徐若晗幾乎場場直球對決,挑逗性言語,直白的情欲流動,加上導演獨特的影像風格,讓《夏花》成為他近期最出色的作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【獨家】【脫戲好激情】挑戰情欲戲壓力大 言承旭感嘆脫衣服好難演

▲F4成員朱孝天(右起)、周渝民、言承旭、吳建豪當年紅遍兩岸三地,對現代的觀眾來說就是傳說。(翻攝自言承旭港灣微博)

男神被嫌 費洛蒙不夠

過去的言承旭總是被說「難搞」,但這回遇到了比他更難搞的團隊,也讓他瞠目結舌、開了眼界,光是脫衣服都有學問,「我人生第一次覺得脫衣服這麼難,脫到自我懷疑。」他笑說:「這次拍攝最沒脾氣,因為所有人要求都比我高。」

【獨家】【脫戲好激情】挑戰情欲戲壓力大 言承旭感嘆脫衣服好難演

▲言承旭和《夏花》女主角徐若晗(右)被觀眾認為十分登對,還受邀一起上綜藝。(翻攝自夏花微博)

接受本刊專訪時,言承旭說,《夏花》中的蕭寒一角和過去很不一樣,他「被折磨得很慘」,過去總難以親近的男神氣息,要轉為情欲夾雜肉欲,還有滿滿的男友力,「這是我身上沒有的」,因此在海南島取景時,他常到海邊看情侶約會互動,但剛開拍時他還無法立刻進入狀況,老是被罵「你的費洛蒙不夠」,他忍不住哀嚎:「我是直男耶,我怎麼懂?我沒事會照鏡子培養費洛蒙嗎?」擠不出來的雄性激素,一度讓他對自己很生氣。

千里跋涉 雪地險沒命

而《夏花》幾乎每集都有床戲、吻戲,也讓他壓力爆棚,尺度還停留在偶像劇的言承旭,床戲絕對是一大挑戰,拍攝時很不習慣,老是被導演喊卡,就連脫衣服都不尋常,一般人就兩手上翻脫了,他卻要單手從背後一次拉扯起來,他嘟囔:「其實很難拍,根本脫不下來。」

【獨家】【脫戲好激情】挑戰情欲戲壓力大 言承旭感嘆脫衣服好難演

▲言承旭在《夏花》中床戲尺度已經突破自我,一場女主角主動討愛的戲碼讓兩人印象深刻。(翻攝自夏花微博)

除了演出行走的費洛蒙不容易,為了劇組想要呈現的美景,言承旭也吃了不少苦頭,《夏花》主景在海南島,但結局中有場雪地裡的戲,拉了12個小時車到川西,從夏日抵達冰天雪地,山路顛簸蜿蜒,不少人暈車嘔吐;加上司機沒什麼經驗,用雨刷清玻璃上的霜,導致前擋玻璃裂開。最可怕的是,車子沒加雪鏈,一度遇上大風雪失速打滑到對向車道,差點被撞上,只好停在路邊求援,當時言承旭真的覺得自己可能會死,最後抵達目的地時,他形容「就是一輩子要去看一次的雪景。」

【獨家】【脫戲好激情】挑戰情欲戲壓力大 言承旭感嘆脫衣服好難演

▲言承旭三年前和大陸版杉菜沈月(右)合作《我好喜歡你》,一度被網友嫌兩人年齡差、易出戲。(翻攝自我好喜歡你微博)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脫戲好激情】女星共浴激情大談母子戀 碰上「第一次的他」備受折騰
【獨家】【寵妻偷偷約】新手奶爸偷空閒逛 瘦子牽手愛妻曬幸福
【寵妻偷偷約】周杰倫瘋露營 為昆凌「整個園區全包了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