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子「0偽裝牽妻逛展覽」全被拍!戒20年菸癮只為她:就是拿來寵的

瘦子聲勢正旺就結婚生子,一點都不影響人氣還增加好感。

▲瘦子聲勢正旺就結婚生子,一點都不影響人氣還增加好感。

圖文/鏡週刊

去年5月,瘦子宣布和攝影師Jennifer結婚,接著又誕下寶貝女兒,孩子至今還未滿週歲;瘦子除了樂當新手奶爸、為電影《速命道》忙碌外,還傳出將赴對岸參加《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》。本刊讀者直擊,瘦子偷空帶著老婆在台北逛露營大展,把愛妻的手「攬牢牢」,即使人潮眾多,也大方曬恩愛。

瘦子去年雙喜臨門,結婚沒幾個月老婆就誕下寶貝女兒,而他霸氣護愛的態度,一直令粉絲津津樂道。3月17日,瘦子帶著老婆前往位於台北的Viva Glamping國際露營展,女兒不在身邊,顯然是夫妻倆的約會行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前熱狗爆料,瘦子會和他一起參加《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》。(翻攝自嘻笑堂微博)

▲日前熱狗爆料,瘦子會和他一起參加《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》。(翻攝自嘻笑堂微博)
 

 

甜蜜合體 買露營用品

根據讀者提供的影片可見,瘦子和老婆上午11點左右現身,兩人都戴著酷帥墨鏡、穿著深色上衣,穿梭露營展間,顯得非常悠閒。只見瘦子夫妻倆東看看、西看看,逛了約兩個小時以後,收穫豐富,本來兩手空空,離去時夫妻倆手上都拿著剛入手的露營戰利品。引人注意的是,前往取車時,瘦子將愛妻的手牽緊緊,呈現出一副甜蜜畫風,即使現場人潮不少,瘦子也不在乎,大方展示愛意。

瘦子和老婆以悠閒的姿態閒逛露營展。(讀者提供)

▲瘦子和老婆以悠閒的姿態閒逛露營展。(讀者提供)

逛完露營展後,瘦子拿著戰利品,與愛妻手牽手回家。(讀者提供)

▲逛完露營展後,瘦子拿著戰利品,與愛妻手牽手回家。(讀者提供)

瘦子私下的樂趣就是露營,從IG可見他經常享受戶外風光,甚至花了10萬元改裝出一輛露營車,隨時說走就走,常在露營車上冥想、創作,開創出屬於自己的戶外風格,連好友大淵也被他帶進露營的坑。此外,瘦子更和KID林柏昇開發露營用品副業,是正港的戶外達人。

 

寵妻出名 跨足大銀幕

因外型獲封「行走費洛蒙」的瘦子是知名寵妻魔人,2020年Jennifer遭媒體曝光,素顏模樣被網友批評「憑什麼跟瘦子在一起」,讓當時鮮少談論戀情的他,直接在社群上以「MY LOVE, MY QUEEN, MY BEST FRIEND」 公開貼文放閃。

天后張惠妹(左)欣賞瘦子(右)的才華,不只合作單曲,也為瘦子主演的電影獻唱主題曲。

▲天后張惠妹(左)欣賞瘦子(右)的才華,不只合作單曲,也為瘦子主演的電影獻唱主題曲。

瘦子對媒體談到感情觀時曾說:「這個女生也是別人家的寶貝,憑什麼要幫你做牛做馬?老婆就是拿來寵的,既然娶了別人家的寶貝,就更要把她捧在手掌心上寵!」而且老婆懷孕後,瘦子就戒掉20年菸癮,種種舉動獲得外界不少掌聲。

瘦子(右)跨足電影,在《速命道》飾演曾是賽車手的救護車駕駛。左為陳嘉樺。(寬銀慕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提供)

▲瘦子(右)跨足電影,在《速命道》飾演曾是賽車手的救護車駕駛。左為陳嘉樺。(寬銀慕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提供)

瘦子除奶爸、老公角色外,也沒忘記衝刺事業,他主演的電影《速命道》將上映,該片由天后張惠妹獻唱電影主題曲〈離別總是那麼突然〉;好友熱狗也透露瘦子將赴對岸參加《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》,非常忙碌。

★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抽菸有害身心健康。


【點擊看完整全文】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寵妻偷偷約】周杰倫瘋露營 為昆凌「整個園區全包了」
【獨家】【美食大口吞】準備攻7場小巨蛋 陳奕迅開啟哥吉拉模式狂吃
【美食大口吞】一試成主顧 休傑克曼「被一台美食擄獲芳心」直喊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