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晶瑩接《全明星》主持棒!隔15年重回三立 2大咖網紅當固定班底

陶晶瑩近近工作運再度大爆發,又將開新節目。(圖/本刊攝影組)

▲陶晶瑩近日工作運再度大爆發,又將開新節目。(圖/本刊攝影組/CTWANT提供,下同)

圖文/CTWANT

陶晶瑩接下三立電視全新節目《全明星辯論會》主持棒,時報周刊CTWANT掌握獨家消息,節目已在日前開錄,同時找來了曾和陶晶瑩合作的《康熙來了》製作人B2陳彥銘再度搭檔。兩人其實在2020年就曾合作過網路節目《陶口秀》,彼此之間已有著相當默契,而這也是她繼《王牌大眼睛》後,暌違15年後重返三立電視主持節目。

《全明星辯論會》已在邀請觀眾參與錄影。(圖/讀者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全明星辯論會》已在邀請觀眾參與錄影。(圖/讀者提供)

三立電視在2020年以體育競技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獲得廣大觀眾迴響,至2023年初已接連製播4季節目,節目製作公司「好看娛樂」也推出兩季《全明星觀察中》,前者更多次入圍電視金鐘獎,並在第56屆電視金鐘拿下「益智及實境節目」、「節目創新獎」,叫好又叫座。而在2022年4月三立電視也以《全明星辯論會》拿下文化部111年度綜藝節目製作補助,獲得7百萬補助金,也讓「全明星」儼然成為一個綜藝IP。

陶晶瑩的新節目獲文化部補助七百萬元。(圖/取自文化部網站)

▲陶晶瑩的新節目獲文化部補助七百萬元。(圖/取自文化部網站)

有著主持、歌手、作家不同身份的陶晶瑩,今年再度重返電視小螢幕,在寵物實境節目《哈囉!毛小孩》並擔任CEO角色,帶領許富凱、郭書瑤、曹佑寧、黃偉晉一同經營餐飲與美容的複合式寵物餐廳,邀來徐乃麟、江宏傑、韓國男團VERIVERY與女團(G)I-DLE成員舒華到節目作客,播出至今也獲得不錯的迴響。

陶晶瑩(前排中)日前參與張雨生紀念演唱會。(圖/取自陶晶瑩臉書)

▲陶晶瑩(前排中)日前參與張雨生紀念演唱會。(圖/取自陶晶瑩臉書)

不同於當年以藝人談生活、揭開藝人生活面紗為定調的《王牌大眼睛》,這次陶晶瑩擔綱主持的《全明星辯論會》,本刊也掌握獨家消息,節目早已在日前開錄,確定邀來網紅「這群人TGOP」成員董芷涵(董仔)、林牧昕(木星)成為節目固定班底,一同參與明星辯論。

陶晶瑩(後排左二)寵物實境節目《哈囉!毛小孩》並擔任CEO角色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陶晶瑩(後排左二)寵物實境節目《哈囉!毛小孩》並擔任CEO角色。(圖/台視提供)

延伸閱讀
娛樂報報/張韶涵舉手之勞做環保 背金水壺秀機場時尚
IC設計決戰2026年1/台廠心知肚明「外商卡位矽島另有目的」 組團自救入校園拚育才
《初擁》2死墜谷意外滿周年…劇組「玩命幕後照」流出 炎亞綸認了:是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