輔大陳若儀真身被公開! 要求小姑3天內道歉「一定讓她去吃牢飯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匿名公社)

▲Kelly A再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匿名公社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前準人妻Kelly A自稱「輔大陳若儀」,今年初在臉書社團發文引起熱烈討論,掀起流水席之亂,原本事情已經告一段落,但她昨(27)日又發文,對無緣小姑喊告「一定讓她去吃牢飯」。

Kelly A昨日在「匿名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先前PO出和小姑的對話時,都會將其頭貼打碼,但小姑日前公開兩人對話卻完全沒打碼,「擺明就是故意要洩露我個資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Kelly A求問,是否有法界人士能解答,她能不能對小姑提告違反個資法或妨害秘密,「若不公開跟我道歉我一定讓她去吃牢飯」,從她附上的最新對話可見,她要求小姑在3天內公開道歉,「否則我一定要妳付出代價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匿名公社)

▲Kelly A喊告小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匿名公社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不是a不是妳自己先公開人家照片的嗎」、「真的從1月瘋到現在」、「真的都玩不累a」、「不是妳先公開人家在先的嗎?還要別人去肉搜她說剛好而已」、「換個段子吧!歹戲拖棚」。

原來Kelly A會這麼生氣,是因為小姑前幾天在匿名公社PO出2人對話,指控Kelly A狂打電話,還傳膠囊照說「我出什麼事都是妳害的」,小姑最後在貼文說「忘了碼(LINE頭貼)~我也不是故意的!」

▼小姑PO出Kelly A頭貼無碼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匿名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匿名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