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讚他「台籃史上最強」! 又誇鄭志龍:想倒帶10年當隊友

▲林書豪與野獸林志傑相擁。(圖/翻攝林書豪IG)

▲林書豪與野獸林志傑相擁。(圖/翻攝林書豪IG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台裔美籍球員林書豪自從轉戰台籃PLG,加入高雄17直播鋼鐵人後,頻頻稱讚台灣籃球員與教練,近日表示想倒帶10年和教練鄭志龍一起當隊友,也在Instagram發文感謝能和林志傑一起打球,稱讚他是台籃GOAT(Greatest Of All Time,史上最偉大的球員)。

林書豪稱讚球隊主帥鄭志龍,覺得鄭看球看得很細,非常了解籃球,「有時候都想可不可以倒帶10年,然後我們一起當隊友吧。」他也不斷稱呼鄭「龍哥」,說自己以前從來都不會亂誇教練,除非真的相信對方是一個很好的教練,而鄭志龍就是如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書豪加盟PLG職籃首場先發出賽,賽後親自出席記者會回應媒體提問,左為高雄鋼鐵人總教練鄭志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書豪相當讚賞高雄鋼鐵人總教練鄭志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林書豪也在經歷背靠背比賽的周末後,在Instagram發文感謝上帝,並謝謝能和林志傑一起打球,「我永遠不會忘記,謝謝Beast(野獸)」,他還在後頭加了一個山羊的顏文字,代表GOAT。

林書豪懂得感謝和讚美的態度,也吸引許多網友的正面回應,「很欣賞你在場上的拼勁,不管落後多少,領先多少,都很把握當下,謝謝你為鋼鐵人帶來了豪神效應」、「林書豪繼續加油,身體健康,會繼續支持你。」

關鍵字: 林書豪鄭志龍林志傑PLG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