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女槍手」掃射釀6死! 美田納西州爆國小槍擊案

文/中央社納希維爾27日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首府納希維爾(Nashville)一所私立基督教學校今天發生重大槍擊案,造成至少3名孩童和3名成年人死亡後,警方開槍擊斃一位女性槍手。

▲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市(Nashville)發生小學校園槍擊事件。(圖/翻攝自推特@MNPDNashville)

▲警方到場將槍手擊斃。(圖/翻攝自推特@MNPDNashville)

路透社報導,田納西州警方於今天上午10時13分接獲當地一所基督教學校發生槍擊案的報案電話。

納希維爾都會警察局發言人阿倫(Don Aaron)告訴記者,趕抵現場的警員可以聽到學校2樓傳來槍響。

阿倫指出,槍手至少有2把半自動步槍和1把手槍,2名警員在學校的大廳區域向槍手開槍,這名女性凶嫌於上午10時27分死亡。

阿倫還提到,「目前我們不知道她的身分」,且除了死者以外,沒有其他人中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