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田納西發生「國小槍擊案」3兒童死亡 女槍手遭擊斃

▲▼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市(Nashville)發生小學校園槍擊事件。(圖/翻攝自推特@MNPDNashville)

▲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市(Nashville)發生小學校園槍擊事件。(圖/翻攝自推特@MNPDNashville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市(Nashville)一處私立基督教小學,發生校園槍擊案,造成3名兒童遭到槍殺身亡,警方到場後將槍手擊斃。全校約有 33 名教職員工和約 260 名學生,但目前還不清楚槍擊案造成多少人受傷,警方尚未確認槍手具體身分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事情發生在當地時間27日上午10時,警方到場後將槍手擊斃,納許維爾市警方表示,「我們目前知道這名槍手是一名女性。儘管目前尚未確認她的身份,我們知道她至少裝備了2把突擊步槍和1把手槍。我們現在正在嘗試確認她的身份。」

校方第一時間通知家長前往學校接小孩,目前沒有對外提供其他訊息。作為預防措施,該地區的其他學校已進入封鎖狀態,但據信不會有額外威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