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佩琪爆料「郭台銘曾約柯文哲見面」 談話內容曝光

▲▼柯文哲妻子、醫生陳佩琪。(圖/Yahoo TV《今天誰來沛》提供)

▲陳佩琪在《今天誰來沛》爆料,「郭台銘曾約柯文哲見面」。(圖/Yahoo TV《今天誰來沛》提供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4總統大選的動向,一直備受關注,甚至連「郭柯配」的傳聞都甚囂塵上。柯文哲夫人陳佩琪27日在網路節目《今天誰來沛》上接受專訪時爆料,去年九合一大選結束後,郭台銘曾約柯文哲見面,並且透露對話的內容。

陳佩琪27日接受專訪談到「郭柯配」時表示,柯文哲去年還在當台北市長時,12月份某天臨時多加了行程,到了晚上11、12點才回到家,到家才說是因為郭台銘約見面。

陳佩琪補充說,「那時候縣市長剛選舉完,還沒有總統大選氛圍。」

陳佩琪很好奇兩個大男人聊了些什麼,可以聊這麼久,柯文哲就說,「郭董教我要怎麼樣打倒塔綠班的方法。」

至於是否2024「藍白合」,陳佩琪則認為,成功的人要找方法,不能因為柯文哲出來選,國民黨就把失敗的原因怪到他頭上,更不用現在就先急著為失敗找理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