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進擊的巨人》釋出動畫10周年PV...經典場面再回顧、多項紀念企劃展開

記者楊智仁/綜合報導

《進擊的巨人》3月掀起一陣旋風,「The Final Season完結篇 (前篇)」放送後好評不斷。日前「AnimeJapan 2023」舞台上,官方也釋出動畫10周年企劃PV,在眾多經典場景的加持下,《進擊的巨人》多項紀念活動包含「周邊商品合作、廣播節目公開錄音…」都即將展開。

《進擊的巨人》動畫從第一季播出以來已經過了10年,觀眾也陪伴著主角們一起成長、並了解世界真相。日前「AnimeJapan 2023」舞台活動官方首先釋出10周年PV:時間拉回2013年,決心要將所有巨人的驅逐的艾連,在這些年間經歷傷痛、背叛認清殘酷現實,而包含「大戰萊納、兵長砍猴、漢吉獻出心臟」各種經典場景也勾起大家回憶。

▼《進擊的巨人》10周年紀念活動。(圖/翻攝自@anime_shingeki) ▲▼巨人。(圖/翻攝自@anime_shingeki)▲▼巨人。(圖/翻攝自@anime_shingeki)▲▼巨人。(圖/翻攝自@anime_shingeki)

《進擊的巨人》10周年將推出許多企劃:首先2024年角色聲優們將集結並舉辦特別活動、作品廣播節目「進擊的巨人Radio」第100回進行公開錄音、各種聯名周邊推出、作者「諫山創」老師故鄉紀念植樹決定、歷代 OP、ED 動畫影像於YouTube 公開…。粉絲也可以鎖定10周年特設網站查看更多詳細資訊。

▲▼巨人。(圖/翻攝自@anime_shingeki)▲▼巨人。(圖/翻攝自@anime_shingeki)

關鍵字:進擊的巨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