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宇童認小7歲演員弟「沒血緣關係」!揭童年家庭狀態:怕媽媽被搶走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演員黃亦笙是藝人夏宇童的弟弟,2021年加入姊姊所屬經紀公司,姊弟倆踏上相同的演藝道路。夏宇童也一直公開支持弟弟,然而最近受訪透露2人其實沒有血緣關係,姊弟倆來自重組家庭,曾經沒什麼交集,但近年因為工作關係,漸漸變得親近。

▲夏宇童認和弟弟沒有血緣關係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夏宇童)

▲夏宇童認和弟弟黃亦笙沒有血緣關係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夏宇童)

夏宇童坦言,跟黃亦笙雖是異父異母的姊弟,但也看著對方從小蘿蔔頭長到現在這麼大,「我叔跟我媽大概從我國中時期在一起到現在也快20年了,雖然國中時我不懂事很害怕媽媽被搶走而常頂嘴,但隨著時間的相處到現在長大,反而是開心媽媽身邊有個人陪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夏宇童跟弟弟相差7歲,但現在關係親近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夏宇童)

▲夏宇童跟弟弟相差7歲,但現在關係親近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夏宇童)

因為跟黃亦笙有7歲的年齡差,夏宇童在以往成長過程中,跟弟弟的交集其實很少,但一直還是互相珍惜、陪伴,「現在因為弟弟的興趣及工作志向,這幾年讓我們走得更近!而能夠幫忙他也是姊姊一直想做的事~」她笑說弟弟個性像老人家,但有顏值、有身高且工作認真,喊話「希望大家能找我弟弟拍戲」,大方力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