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男喊「我是神經病」狂追她 翁馨儀嚇壞求救:後來發現竟住樓下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,婚後生下女兒「櫻桃」、兒子「栗子」,一家四口生活美滿。她27日透露,自己以前曾遭一名陌生男子尾隨,對方在被發現後,甚至加快腳步追她,讓她至今都還對老家的樓梯間有陰影。

▲▼翁馨儀被怪鄰居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翁馨儀)

▲翁馨儀透露自己曾被怪男尾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翁馨儀)

翁馨儀27日在社群平台分享對老家的回憶,她透露自己在跟10歲女兒差不多大的時候,有次出門去買臭豆腐,買完正準備上樓回家,突然聽到有腳步聲跟著自己,當時她正走到視線死角處,「我探頭出去,是一個帽子戴很低的男生,他突然腳步加速!我嚇瘋,我也馬上用跑的上樓,那大概是我這輩子爬最快的一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翁馨儀說,她當時邊跑邊求救,幸好家人很快地就幫她開門,不過,當家人追出去想找尾隨男子時,對方已經不見蹤影,「直到我國中,我才發現他是我們樓下的怪鄰居…」而她也從那時候開始對老家的樓梯產生陰影。

▲▼翁馨儀被怪鄰居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翁馨儀)

▲翁馨儀後來才知道尾隨自己的竟是鄰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翁馨儀)

【翁馨儀全文】

今天來說說童年回憶
我跟櫻桃一樣大的時候~
我自己下樓買臭豆腐(從小就愛爆)
買完上樓,走到樓梯視線死角的轉角處
突然聽到有腳步聲跟著我

我就問:你是誰
一個男生回我:我是神經病

我探頭出去是一個帽子帶很低的男生
他突然腳步加速!
我嚇瘋,我也馬上用跑的上樓
(那大概是我這輩子爬最快的一次)

好險我邊跑邊求救,家人很快就幫我開門
但家人衝出去想找那個人的時候他就已經不見了

直到我國中我才發現他是我們樓下的怪鄰居…

這樓梯就是我至今都還有陰影的樓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