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死後秒嫁姐夫!印尼女揭背後原因藏洋蔥

▲▼印尼有一名新娘嫁給自己已故姐姐的丈夫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印尼有一名新娘嫁給自己已故姐姐的丈夫,但背後的原因卻讓人感動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印尼最近有一名婚禮化妝師在網上分享影片,聲稱有一名新娘嫁給了她的姐夫,而繼子則是她的外甥,瞬間引起了不少網友注意,不過當他們得知背後的原因後,卻感動不已。

據《星洲日報》報導,原來,這名新娘的姐姐最近不幸逝世,只留下丈夫與一名年紀不大的兒子,讓新娘對外甥年幼喪母心疼不已。為了能繼續照顧和陪伴外甥成長,於是這名新娘答應了姐夫的求婚,而這對新人的婚姻也獲得了雙方家長的祝福。

婚禮當天,新娘的外甥也參加了這場婚禮。從現場影片可見,新郎、新娘和他們的兒子正一起走向婚禮舞台,而他們的臉上也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。

這場特殊的婚禮在網上曝光後瞬間引起了不少關注和討論,但不少網友在得知新娘「嫁姐夫」的原因後紛紛留言表示讚賞,並為這對新人送上祝福。

@fietrykitty Takdir tidak ada yg tau… kmn arahx.. #fyp #turunranjang #takdircinta #pengorbanancinta #pengantinmadura #maduraviral ♬ BUKAN TAK MAMPU Reff - awanku.id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