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巧克力工廠「毀滅性爆炸」增至7死!尋獲最後遺體 當局結束搜救

▲▼美國賓州巧克力工廠爆炸的死亡人數增至7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賓州巧克力工廠爆炸的死亡人數增至7人,下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座巧克力工廠24日發生毀滅性爆炸,急救人員連續2天展開搜救行動後,於當地26日再尋獲2具遺體,讓目前的死亡人數上升至7人。

綜合美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當地24日下午4時57分。當時,位於西雷汀市(West Reading)的R.M帕爾默公司(R.M. Palmer Company)巧克力工廠,疑似因瓦斯外洩發生劇烈爆炸,濃濃黑煙直沖天際,就連幾個街區外的房屋都能感受到震動,甚至還有一輛貨櫃車被整輛炸飛。

▲▼美國賓州巧克力工廠爆炸的死亡人數增至7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現場目擊者指出,他們當晚突然聽到巧克力廠的方向傳來爆炸聲,同時感受到整個地面和房子都在震動,不久後就看到不遠處的天空傳來烈焰和濃煙,現場畫面相當驚人。當地官員也指出,這座工廠有其中一棟被完全焚毀。

在展開2天的搜救行動後,急救人員在當地26日再次尋獲2具遺體,使得這場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數上升至7人。當局指出,他們相信這2名遇難者就是之前失蹤的2人,而且搜救人員也相信他們已尋獲所有失蹤者,因此當局將停止所有搜救行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