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乘客上國道「恐慌症發作」想跳車 救護人員急安撫送醫

▲國道3號彰化快官路段下午發生1名女子恐慌症送醫。(圖/翻攝自1968)

▲國道3號彰化快官路段下午發生1名女子恐慌症送醫。(圖/翻攝自1968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國道3號南下207K彰化快官路段,27日下午發生1輛休旅車乘客疑似發生恐慌症,駕駛怕她跳車火速將車駛進路肩,消防局據報後火速調派秀水消防分隊救護人員前往緊急救援,所幸經過一番安撫後,女子的情緒也緩和下來,並將她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觀察,解除一場憾事發生。

消防局初步調查,休旅車是今日下午近2點行經國道3號國道3號大約207公里處彰化快官路段,車子本來行駛在車道,坐在乘客座的女子突然疑似恐慌症發作、情緒不穩要跳車,駕駛立即將車駛往路肩,除了通報消防局前往,也不斷安撫該女子情緒,為了防止後方車輛追撞,國道警方立即調派工程車到現場警戒。

所幸該名女客並無大礙,消防人員給予保暖並給予心理支持,並依家屬要求送往醫院進一步觀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