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準!第一眼看起來像什麼?秒測你是堅強還是脆弱的人

編輯/Lily

你真的了解自己嗎?不少人喜歡藉由心理測驗來看出自己的人格特質,《小紅書》就有一個圖片心理測驗,你一眼覺得它像什麼?藉由答案就能秒測你是軟弱還是堅強,測過的網友都說準!

▲▼心理測驗。(圖/小紅書)

▲第一眼直覺能透露你的真實性格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你覺得上面這張圖,看起來像什麼呢?

A.有裂紋的水煮蛋

B.即將孵化的雞蛋

C.不倒翁

D.鞋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選擇A.水煮蛋的你

真實的你性格膽小,因為小時候一些不好的經驗,讓你缺乏安全感,在你心裡你認為自己還是那個弱小的小孩,所以你不敢面對曾經那些你認為的危險事物,記得提醒自己,現在的你已有保護自己的能力,遇到事情請勇敢面對,很多事情真的沒你想的那麼嚴重。

選擇B. 即將孵化雞蛋的你

你的性格比較要強,外人都以為你有點強勢,其實你只不過比較有原則罷了,遇到原則性問題,你比較不會輕易改變自己的想法,當遇到事情沒辦法解決的時候,你雖然會向外求助,但其實內心早有答案,你的底線非常清楚,沒有人能跨越這一步。

選擇C.不倒翁的你

生活上的任何決定都難不倒你,你心中早有定案,也非常有自己的想法,不太會因為外人三言兩語而改變,你很清楚為什麼自己想要這樣做,面對外面的質疑,你不聽也不去看,努力地往自己的目標邁進。

選擇D.鞋印的你

你的心思敏感脆弱,很容易因為別人的意見而改變,因為擔心會失敗,所以遇到挫折也較容易放棄,你沒有自己的中心思想,喜歡盲從他人的喜好來決定,但是太過於迎合別人,反而會失去自己的個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