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25年來首見! 騎士不靠詹皇順利挺進季後賽

▲騎士米歇爾、賈蘭德。(圖/CFP)

▲騎士25年來首次,在沒有詹皇坐鎮情況下挺進東區季後賽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騎士27日在主場以108比91痛宰火箭,此戰勝利也格外別具意義,因為贏得此戰後騎士本季戰績來到48勝28敗,確定取得東區季後賽門票,這也是自1997-98賽季後,騎士首次沒有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陣情況下,還能晉級季後賽。騎士也成為繼公鹿、塞爾提克、七六人之後,東區第4支挺進季後賽球隊。

騎士本季開打前大張旗鼓,找來「蜘蛛人」米歇爾(Donovan Mitchell)坐鎮擔任看板球星,而他初來乍到毫無適應問題,首季就領軍打出亮眼成績表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日對上火箭之戰,騎士明星中鋒艾倫(Jarrett Allen)繳出24分、14籃板、3阻攻亮眼成績單,米歇爾則轟下全隊次高22分,莫布里(Evan Mobley)19分、7籃板、5助攻、3阻攻。

上個賽季騎士整季戰績為44勝38敗,排名東區第8位,但在附加賽接連輸給籃網及老鷹,最終無緣挺進季後賽,而本季騎士終於在「後詹皇時代」,找到建隊方針及定位。

▲騎士米歇爾、賈蘭德。(圖/CFP)

▲騎士賈蘭德將首度進軍季後賽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