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格爾爸也出庭了!喊告「我不是軟腳蝦」:不願女兒被千夫所指

▲▼  岳啟儒   。(圖/岳啟儒IG、曾格爾臉書)

▲曾格爾遭爆介入公關女強人岳啟儒婚姻。(圖/岳啟儒IG、曾格爾臉書)

記者黃宥寧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「登山女神」曾格爾爆出介入公關女強人岳啟儒婚姻,並與丈夫陳坤保泡湯,更要求170萬贊助,岳女心碎提告求償200萬。今(27日)法院再度開庭,除坦承偷腥的陳姓人夫外,曾格爾的父親也同樣以證人身分出庭,雙方分開訊問。曾父向媒體直呼「我不願我女兒被千夫所指,曾格爾爸爸不是軟腳蝦!」還稱陳坤保說要贊助170萬,但事後卻沒給錢,揚言要告他詐欺,「還利用媒體霸凌我女兒!」

據了解,這起外遇會曝光,係因岳女連動丈夫手機、iPad,意外發現丈夫與曾格爾露骨對話,當場心碎一地,連夜邊哭邊截圖2人私訊175張,內容除了親暱話語外,曾還不斷要求丈夫幫忙募款,「據我所知我先生和不少朋友已經捐款給她,款項不是匯到她在募資平台上的集氣計畫,而是要匯到她國泰世華私人帳戶,甚至直接要求我先生給她170萬, 她就可以不用這麼累了」。

針對本案,今法院再度開庭,坦承偷吃的人夫陳坤保以證人身分出庭,面對媒體詢問未作出正面回應,低調快速步入法院;此外,曾格爾父親稍早同樣也以證人身分,在「離婚女律師」李晏榕陪同下現身法庭,雙方分開訊問。

曾父向媒體表示,「我不願我女兒被千夫所指,我一定要反,讓大家知道曾格爾爸爸不是軟腳蝦!我還要告他(陳)刑事告訴,說要贊助170萬,結果根本沒有,所以告他詐欺,還利用媒體霸凌!」

曾父還手寫「宣和堂」,要現場記者上網查,暗示自己財力也相當雄厚,女兒根本不須靠「約泡」拉贊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