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對峙東非狒狒3hrs!民眾目擊「被野狗追趕」 一度爬上樹躲避

記者陳以昇、莊智勝/桃園報導

桃園「東非狒狒大逃亡」歷時16天終於落幕,該隻狒狒今(27日)下午3時許於富岡國中旁民宅被麻醉槍擊中,當場遭農業局人員生擒。目擊的胡先生表示,中午12點20分就發現狒狒,當下立即通報農業局,狒狒還遭到野狗追趕,一路逃到富岡國中,甚至一度爬到樹上躲藏,最後躲進民宅中被發現,並中了一槍麻醉槍,當場癱軟就逮。

▲▼             狒狒被野狗追趕。(圖/胡先生提供)

▲狒狒被野狗追趕,一度逃往樹上躲藏。(圖/胡先生提供)

胡先生說,今午就在富岡基地發現狒狒蹤跡,當時立即通報農業局,並在現場守了2個多小時,全力確保狒狒行蹤;後來狒狒遭到附近野狗追趕,不敵之下往富岡國中方向逃竄,還一度爬到樹上躲避野狗追擊,後狒狒又遁入一旁民宅內被阿嬤發現,農業局人員早精確掌握其行蹤後,趁牠不備冷不防開了一槍,狒狒當場中槍,麻醉藥效也立即發作,當即癱軟就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