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狒狒落網最新去向!身中麻醉槍有傷口 六福村獸醫急接手

記者陳以昇、郭玗潔/桃園報導

桃園「東非狒狒大逃亡」長達16天,今(27日)農業局人員加派人手,並根據線報掌握狒狒行蹤,逐一縮小範圍後展開重點圍捕。稍早最新消息指出,有民眾目擊東非狒狒下午出現在富岡國中一帶,農業局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,果真見到狒狒本尊,立即扣下扳機朝牠發射麻醉槍,擊中後狒狒轉逃往一旁屋內,隨後順利將牠逮捕。據了解,狒狒因身上有中槍傷口,第一時間已交給六福村獸醫接手。

▲▼ 狒狒打到了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農業局人員順利抓到東非狒狒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,下同)

桃園市區日前上演狒狒大逃亡,一隻東非狒狒脫逃出籠逛大街,外界一度傳言該隻「東非狒狒」是從六福村脫逃,但園方否認,還稱經過清點後「狒狒甚至多了一隻」。六福村隨後也關閉圈養100多隻狒狒的猛獸區,以「維護中」為由暫不開放。

不過據了解,這隻流浪16天的東非狒狒今天被捕獲,因牠身中麻醉槍有傷口,六福村獸醫緊急接手,目前已由六福村人員載走先安置。

▲▼ 狒狒落網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