狒狒中槍跑到她家!俠女阿嬤忍住驚嚇 「快手關門」終結逃亡

記者陳以昇、黃資真/桃園報導

桃園「東非狒狒大逃亡」長達16天,今(27日)農業局人員加派人手圍捕,有民眾目擊東非狒狒下午出現在富岡國中一帶,農業局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,見到狒狒本尊立刻發射麻醉槍,狒狒遭擊中後轉逃往一旁空屋後終落網。現場有3名阿嬤直擊全程,睜大眼睛直呼「好害怕!」但仍忍住驚嚇助農業局抓捕到狒狒。

▲▼             阿嬤看到狒狒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狒狒中槍後逃到阿嬤的家裡,她見狀趕緊關門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,下同)

戴著毛帽的阿嬤首先看到狒狒蹤影,一直用手指著逃跑方向,同步告知農業處人員,而狒狒中槍後跑到另外一位阿嬤的家裡,阿嬤見狀趕緊把門關起來,才順利逮到牠,結束16天的逃亡記。

▼毛帽阿嬤看見狒狒身影後,趕緊指著逃亡方向通知農業處人員。

▲▼             阿嬤看到狒狒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 狒狒打到了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