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照片中「有條蛇」!全場找不到想開罵 結果驚呆:真的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/Helen Bond Plylar)

▲這照片中有條蛇!(圖/翻攝自推特/Helen Bond Plylar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去戶外一定要小心!蛇會隱藏在草地上。」有網友日前在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一張照片,提醒其他人到野外要小心蛇,卻讓其他人滿頭問號,疑惑為何要附上滿是落葉的畫面。就有眼尖網友把蛇圈出來,驚呆許多人,「還真的有蛇耶」、「不看留言,真的找到天荒地老」、「我應該是會被咬到的那一個。」

照片一出,不少人找到生氣,甚至以為根本沒有蛇,以至於看到別人圈出位置後,都震驚不已,「媽呀!這保護色比測視力還難找」、「要不是有留言,我還真找不到」、「脫窗了還是沒找到」、「人家圈起來,我還是找不到,該看眼科了我」、「看圖看到一度覺得有被耍的感覺」、「本來要罵了,但是不小心看到蛇嚇了一跳、真的太藏」、「夭壽!我以為唬爛,原來真有蛇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中,有人則指出,「這照片我之前看過,知道有蛇,可是這次仍然看很久才看得到」、「就算看過幾次了,都還是要找一下」、「這好久以前的圖片了。」

原來這已經是2017年的照片,專門研究爬蟲類的博士生Helen當年收到同學傳來這張照,她忍不住在推特分享、考驗其他人的眼力,「你能找出蛇嗎?」之後則回文「如果你還沒找到牠……」,並把蛇圈出來、公布解答,還提醒網友這條蛇雖然很可愛但有毒,所以千萬不要碰牠。

另外,還有網友直呼有經驗,「保護色太完美了,不動真的很難發現,我也在開荒步道綠草堆發現過赤尾青竹絲,幸好牠有稍微蠕動,不然一腳就踩過去了」、「去這種山區或有樹叢的,建議都要帶根長樹枝邊走邊敲,牠們受驚就會提前繞走,牠們比你們還害怕」、「所以才要打草驚蛇呀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