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淡水30歲女陳屍住處 母多日聯繫不上報警破門崩潰了

▲▼淡水女分手後大受打擊倒房內亡.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淡水女分手後大受打擊倒房內亡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慟!新北市淡水區一位30歲孫姓女子近日疑無法承受感情破裂的打擊,屢次和周邊的人說出喪氣之語,孫姓女子的媽媽因許久聯繫不上女兒,決定27日到女兒租屋處探望,未料與警消一同破門後,發現女兒已經成為一具僵硬的屍體、一旁還有黑炭盆,哀痛為女兒收屍,詳細事發原因待檢警調查。

今天上午9時許,淡水警消接獲一名焦急的母親報案,母親向警消表示,她許久都聯繫不上死者,擔心她因近日感情不順遂,擔心她的安全於是報案,請警、消破門查看。

警消、媽媽一同破門而入,驚見孫姓女子已倒臥房中沒了生命跡象,遺體呈僵硬狀態,母親悲痛收屍,經鑑識人員初步勘驗現場無外力入侵,孫姓女子身上無明顯外傷,現場未有遺書,家屬對於死因無意見,後續將報請刑事相驗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