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玩手機太久被念 新北小六男童上學途中又折返墜樓亡

▲▼ 新北小六男童從住家15樓頂墜地亡!現場畫面曝            。(圖/突發中心記者翻攝)

▲ 新北小六男童從住家15樓頂墜地亡,現場圍起封鎖線 。(圖/突發中心翻攝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小六男童,今天在泰山區住處發生墜樓意外!男童墜落至住宅後方防火巷,頸椎及腰椎多處斷裂,救護車獲報趕抵,因男童已明顯死亡而未送醫,家屬接獲噩耗悲痛認屍,哭到崩潰癱軟。據傳,男童疑似因玩手機問題遭家長指責,才會上樓,但此部分並未獲證實。

這起墜樓事件發生在上午7時許,男童和媽媽當時一同搭電梯從住家下樓各自準備展開忙碌的一天。男童獨自步行到學校,途中,不知何故又折返,並獨自搭乘電梯到自家頂樓15樓,沒過多久就發生墜樓意外。

警消獲報到場,發現男童已倒臥血泊、全身多處骨折明顯死亡,媽媽第一時間抵達事故現場,悲痛到不能言語,崩潰痛哭。不久便由禮儀社到場清理現場。

警方調查,現場採證並無外力介入,詳細墜樓原因仍待檢警進一步相驗後釐清。據了解,男童就讀附近某風評很好的學校,品學兼優,近日疑似花太多時間玩手機遭到家長指責,才會折返回家,然此部分並未獲證實。

▲▼ 新北小六男童從住家15樓頂墜地亡!現場畫面曝            。(圖/突發中心記者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