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長髮控」見妻剪短髮竟酸:又醜又胖!又曖昧酒店妹 法官准離

▲▼短髮,正妹,手機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)

▲新北人夫限制妻子染髮、剪髮,還傳訊批評她短髮造型「真醜真胖」,讓妻子怒上法院訴離。(示意圖/翻攝自pakutaso)

記者郭玗潔/新北報導

新北一名人夫是「長髮控」,限制妻子剪髮、染髮,兩人吵到分居後,人夫看到妻子LINE上換大頭貼,竟羞辱她「短髮看起來真醜真胖」,還和酒店長髮妹大搞曖昧,讓妻子心冷上法院訴請離婚,一審法官認為兩人關係已難修復,判准離婚,人夫再上訴到二審被駁回。

小美(化名)主張,她和阿隆(化名)結婚後住在夫家,常因婆媳問題、生活習慣發生爭吵,她想溝通阿隆卻不在意,反而對她的外貌有意見,叫她不能剪髮、染髮,還到聲色場所和其他女人大搞曖昧,讓她忍無可忍,向阿隆提出離婚,但阿隆只願意分居,過了2年,阿隆竟還傳訊攻擊她剪頭髮難看,讓她深覺婚姻難易繼續下去,希望能訴請離婚。

阿隆則表示,他只是和小美溝通審美觀,並沒有限制她打扮,也是因工作應酬才和酒店小姐有一些對話,小美擅自離家,分居後他多次關心她的生活狀況,還邀她參與婚姻諮商,就算婚姻破裂,也不能歸咎於他。

另小美弟弟也作證,姊夫之前到他家時,還用開玩笑的方式說自己有小三,並和長髮酒店妹在訊息中稱她是「他的愛人」、「很想見她」等語。結果被小美發現質問,阿隆還辯稱「我只是去特種行業、逢場作戲」、「那不是出軌」,氣得小美差點想不開。

法官認為,阿隆和異性互動超出正常分際,且查看他和小美的通訊紀錄,當他們在討論彼此關係時,阿隆還特意提到「我講了多少次請你留長頭髮,請你不要穿耳骨」,又因妻子不配合而氣憤抱怨,顯然不尊重妻子對自身相貌的的決定權。且兩人分居後2年間無友善溝通,阿隆因不滿小美堅決想離婚,看到小美換LINE頭像時傳訊羞辱「短髮看起來真醜真胖」,反覆以自己的偏好妻辱小美,判准兩人離婚,阿隆再上訴到二審被駁回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