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了樂透要幹嘛?美史上最大獎得主304億理財方式曝 花9億買1資產

▲▼卡斯特羅贏得大獎後,一個月內在加州買下了2座豪宅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卡斯特羅贏得大獎後,一個月內在加州買下了2座豪宅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美國30歲男子卡斯特羅(Edwin Castro)去年11月一注獨得美國史上最高額獎金的威力球樂透後,在2月選擇一次性領取9.9億美元(約新台幣304億元)的大獎,而人們也發現,這名幸運兒領完獎金後,竟一個月就買了2座豪華房產,總花費高達2950萬美元(約新台幣9億元)。

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卡斯特羅在去年11月贏得美國有史以來獎金最高的加州威力球樂透,一人獨得20.4億美元大獎(約新台幣626億元)。按規定,卡斯特羅可以選擇將這20億獎金分成29年提領,或是一次性領取獎金,但這樣扣稅後就只剩9.9億美元,而卡斯特羅最終選擇了後者。

卡斯特羅領完獎金後,先是斥資2550萬美元(約新台幣7.7億元)在加州的好萊塢山上買了一座豪宅,而外媒最近也發現,他最近又在家鄉阿爾塔迪納(Altadena)買了一座4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.2億元)的豪宅,而這座房子就座落在他買樂透的加油站不遠處。

房地產媒體Dirt.com對卡斯特羅的2座房子進行了詳細介紹。報導稱,卡斯特羅的第一座豪宅可說是所有「遊戲者的夢想」。這座總面積高達1萬3500平方英尺(約380坪)的房子,有5間臥室、5個淋浴間和2間盥洗室,而且娛樂空間非常充足,不僅有遊戲室、游泳池、健身房、酒窖、電影院和酒吧,還能俯瞰整個洛杉磯市中心到世紀城的夜景,相當豪華。

而卡斯特羅新買下的房子則是一座日式風格的建築。它的隱蔽性很高,前面有一排橄欖樹擋住人們的視線,還能一覽聖蓋博山(San Gabriel Mountains)的美景,莊園內令人驚嘆的花園搭配山景,實在是人間美景。

這座建於1953年的豪宅有5間臥室和4間浴室。報導稱,由於房子的天花板很高,配上挺拔的白牆和極簡主義風格的燈具,十分適合當作展示藝術收藏品的空間,因此有其中2個臥室被重新分配為藝術工作室和隔音電影院。另外房子還有一個池塘、露台和鹽水游泳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