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認了偷吃登山女神 腥夫「當證人」首度現身法院畫面曝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「登山女神」曾格爾爆出介入公關女強人岳啟儒婚姻,並與丈夫陳坤保泡湯,更要求170萬贊助,岳女心碎提告求償200萬。去年法院首開庭,雙方皆由律師代出庭,岳女律師指出,陳坦承與曾在三二行館有發生性行為,若曾女否認,可傳陳男作證,而曾女律師也同意。今(27日)法院再開庭,陳姓人夫戴gucci墨鏡、西裝革覆現身法院,被問到有無外遇,保持沉默不予回應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認了偷吃曾格爾的腥夫陳坤保(右戴墨鏡者)現身法院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外遇曝光,是因岳女透過連動丈夫手機的iPad而發現,她連夜邊哭邊截圖2人訊息多達175張,內容除了親暱話語外,曾還不斷要求丈夫幫忙募款,「據我所知我先生和不少朋友已經捐款給她,款項不是匯到她在募資平台上的集氣計畫,而是要匯到她國泰世華私人帳戶,甚至直接要求我先生給她170萬, 她就可以不用這麼累了」。

▲▼  岳啟儒   。(圖/岳啟儒IG、曾格爾臉書)

▲「公關女強人」岳啟儒與夫昔日恩愛模樣,疑因「登山女神」曾格爾介入婚姻,已許久未曬同框照。(合成圖/岳啟儒IG、曾格爾臉書)

去年法院首開庭,岳女委任律師主張,曾於2022年8月29日主動邀約陳男到三二行館SPA按摩及發生性行為,被發現後還掩蓋事實,嚴重侵害配偶權,故求償200萬元精神慰撫金;對此,曾女委任律師則認為主張均不實。

岳女律師則說,陳姓人夫已坦承在三二行館有與曾女發生性行為,不排除傳他到庭作證。曾女律師也回,當天在三二行館,2人未發生性行為,若傳陳男可還原一切過程也同意。

豈料,24日曾女在臉書用影片澄清,她直指「很好奇這一切的發生,是不是因為報復我沒有跟他們簽約?」岳女26日也反擊說,「因為拒絕簽約而遭受報復」的說法是公然說謊,嚴正請曾格爾在開庭前不要再用不實謊言混淆視聽,同時考慮對她提出妨害名譽的民、刑事訴訟。

對此,引起外遇戰爭的人夫陳坤保,今(27日)下午也以證人身份,低調現身內湖民庭,面對媒體訪問均未回應,快速步入法院;曾女委任律師日前向法院提出書面聲請「不公開審理」,法官今當庭批准,而曾格爾父親也穿藍色西裝在「離婚女律師」李晏榕陪同下以證人身份現身法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