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要餵猴子吃零食 短褲妹「被打一猴掌」當場傻了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江蘇省蘇州市一名女子日前跟朋友到風景區遊玩,看見一隻猴子坐在欄杆上,就拿著手上的零食要去餵食,沒想到竟然被猴子打了一巴掌,當場傻在原地。

根據《九派新聞》報導,猴子當時坐在欄杆上,旁邊有不少遊客在圍觀,一名穿著短褲的女子手上拿著一盒零食,看猴子可愛,就想去餵食。

但女子才把零食放到欄杆上,猴子就衝了過來,快速的賞了女子一巴掌,當場傻在原地不知所措。

▼女子試圖餵食猴子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硬要餵猴子吃零食 短褲妹「被打一猴掌」當場傻了。(圖/翻攝微博)

風景區的工作人員表示,他們每天都廣播禁止遊客餵食野生獼猴,「這很容易刺激到獼猴,讓獼猴認為遊客想攻擊牠,從而有自衛的行為。」

工作人員強調,獼猴畢竟是野生動物,不能隨便餵食,「遊客太多的話,也容易讓獼猴緊張。」

工作人員還說,如果遊客受傷了的話,門票有包含保險,有打狂犬病疫苗的話,可以向保險公司理賠。

事件也引起不少討論,網友大多認為女子被打活該,「都叫你別餵食了,硬要餵食,被打活該。」「可能給的伙食太差,猴子才生氣了?」「猴哥都知道不能吃垃圾食物。」

▼女子被猴子打了一巴掌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硬要餵猴子吃零食 短褲妹「被打一猴掌」當場傻了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