狒狒現蹤富岡基地!最新身影曝光 大搖大擺閒逛台鐵機房

記者陳以昇、莊智勝/桃園報導

桃園「狒狒逃亡之亂」還未落幕,今早狒狒最新行蹤曝光,有民眾在台鐵富岡基地發現蹤影,如今畫面也曝光,臉書「湯瑪士的日常」PO出照片,狒狒在台鐵機房中大搖大擺閒逛,粉專還調侃「新進員工報到上班!」

▲▼ 狒狒在台鐵機房閒晃。(圖/臉書湯瑪士的日常提供)

▲狒狒在台鐵機房閒晃。(圖/臉書湯瑪士的日常提供)

狒狒逃亡在外已16天,桃園市農業局今表示,昨改裝鐵籠已放置香蕉到熱點進行誘捕,目前尚無所獲,同時農業局也向六福村求助,園方也派遣人手加入狒狒搜捕行列,今出動約10多人搜索狒狒蹤跡。

狒狒今早傳出在富岡基地現蹤,還被拍下在台鐵機房中閒逛,畫面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熱議,直呼「公司開缺來應徵的嗎」、「可能想搭火車喔」、「這員工感覺脾氣不太好(怕!」粉專「湯瑪士的日常」也調侃「新進員工報到上班」,同時提醒附近民眾,狒狒現蹤務必多加小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