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日本 出國第二選擇是泰國!老司機壞笑曝「3優勢」屌打台灣

▲泰國清萊白廟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泰國清萊白廟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在一眾旅遊地點之中,尤以好吃好買又便宜的泰國曼谷最受到大家的歡迎,就有網友好奇問,身邊朋友都在討論出國玩,除了日本之外,不少人居然選擇泰國,讓他很疑惑,為何泰國旅遊可以贏過台灣?對此,網友們點出泰國吸引人的地方,「除了便宜,成人產業也比台灣發達,還有大麻合法化」。

有網友在PTT發文,「為什麼泰國的旅遊屌打台灣?」最近各國解封,身邊的朋友開始討論要去哪個國家玩,最常被提到的就是日本,第二個居然是泰國,「日本還可以理解,但泰國的旅遊業為什麼能屌打台灣呢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網友點出泰國的3優勢,物價便宜、有紅燈區、大麻合法化,「歐美人都跑來色色」、「吃的花費約等於在台灣的一半,住大概只需要八分之一,能去娛樂的地方又多,你覺得呢」、「台灣物價太高,住宿價格誇張」、「泰國有異國文化食物,飯店又超便宜,唯一缺點是飛機4小時」、「要玩低俗的玩高端的都有」、「性產業,一堆歐美去那邊玩,便宜又大碗」、「有得玩還能呼草,便宜又好康」、「夜市規劃很好,特色小吃不會像台灣千篇一律」。

▲▼陳男會以「每10分鐘給100元」請貧困的女大學生為他按摩。(圖/載自pixabay)

▲泰式按摩是許多人放鬆身心的方式。(示意圖/載自pixabay)

另外,還有網友發文分享泰國旅遊的價格,「泰國出團也太便宜了」,計程車司機大哥跟他分享在旅遊業工作的女兒近況,解封至今每月業績都爆炸,從去年10月到現在,已經出國7、8趟了,尤其是泰國的價格超便宜,「搭長榮來回,包吃包住2萬3不到,比自由行還划算」。

底下網友則表示,「剛回來,自由行真的便宜」、「泰國物價快跟台灣差不多了,但是住宿還是屌打台灣,台灣住宿不知道是在貴屁」、「這次去泰國住宿貴超多,但還是比台灣便宜」、「跟團才有這個價格,身邊蠻多人都去的」、「國內旅遊都是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