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影片曝!轎車輾輪胎「噴飛2公尺高空」 頭下腳上重墜地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汽車媒體人「Andy老爹」在臉書分享,一輛皮卡車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輪胎脫落意外,害得一旁加速正好並排前進的小型車反應不及,直接「騎」上輪胎,飛到近2公尺的高空中翻滾,造成嚴重事故,對此他提出2個建議,直呼平常的保養維護真的很重要。

▲小轎車噴飛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小轎車噴飛。(圖/翻攝臉書)

Andy老爹分享的影片畫面明顯在國外拍攝,一輛輪胎加大的白色皮卡車正在車陣中行駛,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車禍瞬間,另一輛黑色小型車高速從內側車道前進,當加速到與右側的皮卡車並排時,皮卡車發生了意外。

大輪胎直接脫落噴出,一旁仍在加速的黑色小型車直接輾上輪胎騰空而起,在空中翻滾近一圈變成車頂朝下,再重重砸向路面,整台車立刻變成扭曲廢鐵,碎片散落一地。車輛停下後,被輾過的輪胎竟然又來個回馬槍,再滾回來砸中小型車的車尾再彈開。

Andy老爹對此表示,輪胎與輪框的養護真的很重要,「千萬別小看這個小地方」,此外他也建議在行進間別和他車並排行駛,因為一旦發生意外難以反應,還很容易受到波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