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藝大女神「香港海邊脫了」! 家長出聲驅趕:妳太辣,影響小孩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「國旗正妹」謝立琪(Kiki)曾因在雙十節曬出國旗比基尼照造成討論,她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,擁有校花級甜美臉蛋以及魔鬼身材,近日她到香港拍攝寫真集,不料因穿著太火辣,當場遭小朋友家長驅趕。

▲▼謝立琪香港拍寫真被驅趕。(圖/翻攝自IG/kiki_hsieh)

▲謝立琪經常在IG上分享性感美照。(圖/翻攝自IG/kiki_hsieh)

謝立琪26日貼出兩張在香港拍攝的性感寫真照,只見她身上穿的泳衣可說是「一條繩子貫穿」,繩子繞頸後岔開一路到下面,轉身後大方露出臀部曲線,搭配大橋景色,人美景也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謝立琪香港拍寫真被驅趕。(圖/翻攝自IG/kiki_hsieh)

▲謝立琪透露在拍攝這組照片時,有孩子家長出聲驅趕。(圖/翻攝自IG/kiki_hsieh)

不過,謝立琪透露,在拍攝這套黑色泳裝寫真時,遇到帶著孩子來散步的媽媽,以「太辣了會影響小朋友」為由驅趕她和攝影師。不少網友不禁留言笑說:「應該是影響小孩的父親或太太的老公吧」、「妳比家長辣,爸爸守不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