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駛出總站「失控衝進河裡」!司機無意識送醫搶救

▲▼這輛公車從總站駛出,竟然失控衝進河道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公車從總站駛出,竟然失控衝進河道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上海市26日發生公車暴衝意外,當地一輛71路公車從終點站駛出時沒有踩煞車,一路失控衝進河裡,所幸過程中沒有撞到其他人,車上也沒有任何乘客。當地警方調查,疑似是47歲鄧姓司機開車時意外發病,詳細事故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鄧姓司機晚間6點55分開車從公車總站駛出,沒想到離開總站以後,車輛突然失控,衝入了閔行區高虹路近七莘路的河道裡面,所幸過程中沒有與其他車輛發生碰撞。

▲▼這輛公車從總站駛出,竟然失控衝進河道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鄧姓司機疑似突然病發、失去意識,才導致車輛失控衝進河裡。(圖/翻攝微博)

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,下水將司機救上岸,不過鄧姓司機被救起時已失去意識,目前被送到醫院搶救。而打撈公車的工作仍在進行當中。

經過初步調查,當時車上並無乘客,疑似是鄧姓司機突然病發,導致失去意識,公車才會失控衝入河道當中,至於詳細案情為何,還要等待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