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北京西施犬吐「超長舌頭」 飼主以為生病急送去看醫生

實習記者謝旻蓁/綜合報導

日本網友@The_Mucho_World在推特上發布一段影片,畫面中的北京西施犬「ムーチョ(Mucho)」突然吐出「超長舌頭」,就像是變色龍一般,引起許多網友留言表示,「變色龍轉世吧!」

▲▼Mucho擁有超長舌頭,讓網友驚猜該不會是「變色龍轉世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The_Mucho_World)

▲Mucho擁有超長舌頭,讓網友驚猜該不會是「變色龍轉世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The_Mucho_World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飼主因為擔心Mucho的舌頭這麼長會不會有異狀,因此去問了獸醫,醫生也表示,「有些狗狗的舌頭就是會比較長」,讓主人鬆了一口氣。不過有許多網友質疑,會不會是飼主自己P圖把舌頭接長的,因此主人也拍了一段9秒的影片來證實自家Mucho天生就用擁有長舌頭。

Mucho除了有超長舌頭之外,還是一隻愛打瞌睡的小懶汪,從飼主分享的貼文可以發現,大部分的照片都是Mucho在睡覺的模樣。主人也常會帶Mucho到戶外踏青,Mucho拍照起來,眼睛垂垂彎彎的,再配上牠特別的舌頭,顯得格外逗趣。

許多網友看完這段吐舌神奇畫面後紛紛表示,「看起來超像是神奇寶貝的新品種」、「牠這樣就可以遠距離吃掉敵人」、「我以為牠的舌頭是合成的,結果竟然是真的!」、「這麼長的舌頭要怎麼放在嘴巴裡?」

 【更多新聞影音】

關鍵字: 小型犬狗狗舌頭長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