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特「新款Ranger」推Wildtrak X特仕版!擁獨家配備強化越野性能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新一代Ford Ranger自2021年11月登場後,已陸續在海外市場陸續販售。而Ford原廠於去年11月首度推出Platinum車型後,日前再度推出全新的Wildtrak X車型。

▲新一代Ford Ranger Wildtrak X正式於澳洲市場推出。

Ford Ranger  Wildtrak X向來是在澳洲市場供應的獨有車型,以面對澳洲皮卡市場激烈的競爭環境。在外觀上,Wildtrak X相較於標準的Wildtrak車型加寬了30mm輪距,換上Bilstein懸吊系統並增加26mm的離地高度。

外觀上導入了黑色化的防撞桿、含LED燈組水箱護罩、輪拱、車側踏板、車頂行李架、保桿飾條以及後視鏡外蓋,同時全車的徽飾均為黑色處理。輪圈方面配備專屬新設計的17吋鋁圈,搭配General Grabber AT3全地形輪胎(265/70 R17),看起來又更加的搶眼。

內裝部分則與一般Wildtrak無異,配置Wildtrak X字樣皮質座椅、橘色縫線等專屬配件,其他標準配備還包括了直立式的SYNC 4 10.1吋或者12吋多媒體觸控螢幕,支援FordPass Connect手機應用程式,車主可利用手機遠端遙控車輛功能。

安全配備方面搭載了自動停車輔助、具交叉路口警示和拖車功能的盲點偵測系統、360度環景、車道變換警示等都是標準配備。

動力部分則是選用2.0升雙渦輪四缸柴油引擎,搭配10速自排變速箱,可發揮201匹最大馬力和500牛頓米峰值扭力,同時Trail Control也進行優化,可在時速32km/h以下自動調節油門越野,幫助駕駛面對崎嶇道路更專注於車輛的操控。

現行新款Ranger是Ford與Volkswagen雙方針對商用車的策略合作計畫的產物,分別在南非以及泰國工廠生產。至於國內市場動向為何,7Car<小七車觀點>將持續追蹤,並帶來第一手訊息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